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教授林毅夫媒体曝光率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8:01   中国校友会网

  林毅夫媒体曝光率最高,吴敬琏和王蒙紧随其后

  结果显示,入选“2008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的专职学者中,世界银行副行长、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媒体曝光率最高,新闻报道的次数高达75600篇,遥遥领先其他学者,高居2008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媒体曝光率排行榜榜首,成为我国最受媒体关注的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吴敬琏有70100篇新闻,居第二;王蒙有53100篇,居第三;樊纲有41500篇,居第四;厉以宁有36000篇,居第五;钱颖一有29600篇,居第六;张维迎有28700篇,居第七;吴晓求有25200篇,居第八;季羡林有21900篇,居第九;余永定有19500篇,居第十。

  位居2008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媒体曝光率排行榜前二十的其他学者是余永定、纪宝成、陈锡文、李银河、李稻葵、胡鞍钢、周其仁、郑功成、葛剑雄和张新宝等学者。位居前二十的学者主要集中在经济学、法学、历史学、文学和管理学等领域,其中经济学领域学者最多,有12位学者,其次是法学有3位,历史学和文学有2人,管理学有1位学者。从哲学学者的工作单位所在地区来看,媒体曝光率最高的前二十位学者除复旦大学的葛剑雄外,其余学者均在北京的高校、科研院所等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