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全国MBA报考人数增幅超过20% 学费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 13:07   《新快报》

  全球MBA排名首位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副院长杰弗瑞教授在参加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时表示:商学院的兴衰的确和大经济背景有着此消彼长的历史规律,经济不景气不会冲击商学院的招生数量,反倒会有所促进。

  今年全国MBA报考人数增幅超20%,学费最高的涨了12万。

  2008年,全球经济遭遇“寒流”,金融市场动荡不安,大宗商品价格大幅波动,世界经济衰退,各个行业面临生存危机。

  可是,MBA教育却在这场危机中走出逆市井喷行情。

  记者最近调查了解到,由于已经失去工作或者担心职位不保,许多白领、企业中高层都选择为自己“充电”。这种心态之下,今年在国内报考MBA的人数与往年相比大幅上升。据了解,2009年全国MBA报考人数约有超过20%的增长,而个别学校更是翻番。与招生火爆对应,各高校的MBA学费也有不小的涨幅,最高的涨了12万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