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09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48   新浪教育

  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在网上公布,考生可凭姓名和有效身份证件号上网查询。查询网址:http://202.204.194.24/sszs

  凡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除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外国语主观,客观)外,其它试卷(包括公共课和专业课)成绩已由研招办组织人员全部复核,不再接受考生核查要求;考生如需查询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外国语主观,客观)部分成绩,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外国语(英、俄、日)答题卡1,英语答题卡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

  教育学答题卡: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会议室(主楼A206B室)。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答题卡: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清华大学二校门东侧平房,东边路口进)。

  查询时间:2009年3月17日至18日,逾期不再受理。

  教育部最低复试分数线四月上旬公布,请考生等候网上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3月4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