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航09考研初试成绩可查 复试线15日后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1:35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北航09考研初试成绩可查,请点击查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09年硕士入学考试复查成绩通知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文件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报考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向有关负责单位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报考我校的考生且由北航研招办负责复查的科目,请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09年硕士入学考试复查成绩申请表》(点击此处下载),由招生单位委派专人进行复查。复查仅限于加分、录入、漏判等环节,不重新阅卷,不提供各题得分,复查结果于3月20日电话通知。

  复查时间、负责单位及地点、复查科目如下:

时间 负责单位及地点 复查科目
3月17-18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公楼东楼213房间) 全国统考:俄、日语主观题部分, 政治主观题部分, 数学(一、二、三), 教育学、心理学主观题部分           计算机专业综合主观题部分 北航自命题各科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 全国统考:英语客观题部分(答题卡1) 英语主观题部分(答题卡2) 俄语、日语的客观题部分(答题卡1)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会议室(主楼A206B室) 全国统考:教育学、心理学客观题部分 (答题卡)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全国统考:政治理论客观题部分(答题卡)
清华大学研招办(清华大学二校门东侧平房,东边路口进) 全国统考:计算机专业综合客观题部分           (答题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3.4

  关于200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要求及复试安排等请于3月15日后上网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