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关系学院09考研初试成绩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5:19   新浪教育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有关200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的有关规定,凡报考我院的考生可从3月4日中午12时起,登录国际关系学院招生就业/研究生招生网页查询本人初试成绩。考生如对专业课考试成绩有异议,请于3月10—12日工作时间内携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书面查询申请,到我院研招办(教学楼115室)办理查询手续,过时不候。公共课考试成绩查询办法另行公布。

  特此通知。

  根据北京市研招办最新文件通知精神,现将初试成绩查询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查询时间统一调整为:2009年3月17日至18日,逾期不再受理。

  2、考生如需查询,应向我院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查同意并核准其身份后,由我院研招办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接触试卷。对于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予以纠正,并报市研招办核准。

  3、考生需查询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部分和英语主观题部分成绩时,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医学综合(中、西医)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外国语(英、俄、日)答题卡1,英语答题卡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

  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答题卡: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会议室(主楼A206B室)。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答题卡: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清华大学二校门东侧平房,东边路口进)。

  农学联考化学、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答题卡: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圆明园西路2号)主楼2层206房间。

  国际关系学院研招办

  2009年3月3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