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体育学院09考研初试成绩3月6日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5:22   新浪教育

  1.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3月6日正式开通,考生可登陆我院研究生部首页点击[硕士研究生入学成绩查询]链接,考生填写相应的“考生编号”及“证件号码”(报名时所用证件)即可查询。

  2。成绩中-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3。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请于3月17-18日携带有效证件和准考证查询,查询地点:英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政治(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红二楼);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答题卡)―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会议室(主楼A206B室);政治、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主观题及专业科目-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教学科研综合楼507)。查询成绩时,考生需提交书面申请,写清需要查询的科目,卷面分数查询将由工作人员统一办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

  4。考试成绩单将不再邮寄,考生请自行打印成绩单。

  5。复试分数线由教育部于4月底前划定,届时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6。我院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将于教育部“全国录取工作会议”和“北京市录取工作会议”后开始。

  7。请考生不要电话或托人查询,有关复试、调剂信息请留意我部网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