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工商大学09考研初试成绩4日后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5:35   新浪教育

  各位考生:

  北京工商大学200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3月4日后可以在北京工商大学网站上查询,研招办不负责对考生成绩进行电话或来访查询。成绩单不再统一邮寄,如有需要请自行打印,经研招办进行审核后盖章即生效。时间:3月17日—18日。

  1、         查询办法:输入准考证号、考生证件号码和姓名即可进行查询。

  2、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申请复核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逾期不予受理,届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及个人书面申请,不接受其它方式的复核申请。若请他人代办理,代办人须携带考生委托书、查询成绩的书面申请、准考证和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

  3、研招办不对考生的初试成绩进行排名。有意愿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到北京工商大学网站上下载调剂申请表寄到我校研招办(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研招办,邮编:100048),并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调剂申请,调剂与否等到国家分数线公布后才能确定。

  4、复试于4月中上旬进行,复试分数线将于4月上旬在我校校园网上公布,学校不再以通过其它方式通知考生,请考生关注学校网站通知的信息。

  北京工商大学网站:www.btbu.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