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天文站09考研初试成绩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21:35   新浪教育

  200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考生,您好!

  一、我站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将在3月4日下午向考生公布,同时发放考试成绩通知单,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网址:http://www.uao.ac.cn/)

  二、我站研招办将于3月8日前受理考生复核成绩申请,逾期不予受理。考生本人须向研招办提交书面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考生个人不得查试卷,复核时只査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复查结果如有变动的,将电话和Email通知考生本人。

  三、教育部复试分数线暂无下达,复试一般在4月上旬开始,复试名单及具体复试要求请关注我站网页(http://www.uao.ac.cn/)信息栏公告,也可拨打电话直接询问(电话:0991-3689002)。

  特此公告。

  乌鲁木齐天文站招生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