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师范大学09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1:42   新浪教育

  关于公布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的安排,我校于3月4日下午公布2009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号登录我校成绩查询系统查询个人成绩,网址:www2.xjnu.edu.cn/yjsc,我校不再寄发纸制的成绩通知单。

  2、根据自治区招生办的要求,我办自成绩公布后至3月9日上午 12:00(北京时间)前,受理考生复查成绩的申请。具体要求是考生下载并填写《新疆师范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复查手续。

  逾期将不再办理复查,请考生相互转告。

  3、国家划定的复试分数线估计于3月底公布,届时我校将在网站公布复试分数线、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

  由于招生期间,我办工作繁忙,请考生不要来电来人询问分数线及复试相关情况,与此相关的信息以及后续所有工作安排,我办都会在网站公布,请考生务必一直关注我校网站。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3月4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