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MBA考分查询系统雷人 满分45却得4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 17:17   新闻晚报

  李小姐在查询自己的MBA考分时,被查分系统“雷”了一下。“数学科目的满分为45分,系统却告知我拿了47分!你说,这多出来的2分是哪里冒出来的呢?”事后,校方相关部门就此事进行了调查,发现上述“乌龙”情况与阅卷单位没有及时更新统计考分的数据库有关。

  今年1月,李小姐参加了2009年度某校MBA班的考试。周四,查分热线开通后,她立即打电话查询了自己的考分。不料,在查到每门学科的得分明细时,她听到了一个意外的结果。“MBA的数学科目总分原为75分,今年,由于出卷方疏忽,忘记在一道30分的大题上标注A、B、C、D了,考题被宣布作废,数学的总分也随之降为了45分。但在电话里,自动语音系统却说我的数学科目得了47分,比总分居然还高出了2分!”

  刚开始,李小姐以为自己听错了,又接连查了两遍,听筒里传出的都是“47”。“难道是阅卷老师给我加的分?不可能啊,MBA考试里没有这种规定啊。”

  后来,她打电话到校方相关部门去询问此事,工作人员听后也吓了一跳,之后帮她查出了原因。原来,数学科目的30分考题作废后,留下了5个空缺答案,而负责阅卷的部门由于不了解情况,没有及时更新数据库,从而导致有5道逻辑题未当成作废了的数学题,统计在数学科目的得分中。石凯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