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汕头大学2009年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 17:43   新浪教育

  汕头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已经开通,请考生登陆到以下网址进行查询: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注: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身份证号码,请考生登录后及时更改密码并保管好密码)。

  我校不接受电话查询,如果考生在查询过程中出现错误或其它异常,请与我们联系(0754-82902424)!另外,我校将不再向考生寄发成绩单,请考生直接在网上查询考试成绩,若由于特殊需求确实需要成绩单的考生,请直接联系我们索取。

  若个别考生觉得成绩有异议,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查,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另外,按有关文件规定,考生本人不准查阅试卷。

  现将复查申请要求告之如下:

  1、复核范围:报考汕头大学考生的所有初试科目成绩(不含统考科目客观题部分)。

  2、复核申请时间:3月7日-3月13日上午8:30-11:30 下午3:00-5:00,其他时间不接受考生的复核申请。

  3、复核申请办法:申请复核的考生需下载填写《汕头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本地考生需直接将申请表交到我校研究生学院(G座教学楼201),外地考生可以通过传真方式提交(传真号码:0754-82903637)。

  4、复核结果将于3月19日左右在汕头大学研究生学院网页上公布。

  汕头大学研究生学院

  2009年3月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