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艺术研究院200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5:10   新浪教育

  报考我院200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初试成绩从2009年3月5日开始接受网上查询,

  查询时间:2008年3月5日—4月20日

  注意事项:成绩查询需提供以下信息

  1、报名号

  2、准考证号码

  3、身份证号码

  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参加复试的最低分数线请考生注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我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复试办法等将于4月上旬在我院的网站上公布。

  关于2009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0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规定,考生如对考试成绩存有疑问请于3月17—18日(逾期不再受理)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各评卷点查询。

  一、查询科目及对应的查询地点如下:

  1、政治理论答题卡(客观题部分):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2、外国语(英、俄、日)答题卡1,英语(论坛)答题卡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

  3、政治理论主观题部分、外国语(俄、日)答题卡2、两门专业课: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二、查询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

  2、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

  中国艺术研究院招生办

  2009年3月3日

  我同意以上条款并查询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