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考北京高校考研成绩17日18日可复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昊 通讯员陈霄飞)北大、清华、人大、中科院等在京研招单位日前陆续公布今年研究生统考初试成绩,考生可登录报考单位网站进行查询。

  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全国有34所高校可自主划定考研复试线,其中在京院校包括北大、清华、人大、北航、北理工、农大、北师大。据了解,这些学校有望在本月中上旬公布复试线。全国统一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将在4月初公布,研招复试时间为4月上旬至5月下旬。

  报考北京地区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3月17日至18日申请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