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厦大研招分数线将推迟至20日后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5:19   新浪教育

  厦门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将推迟至20日以后公布,敬请见谅!

  根据教育部的最新通知,全国各自划分数线院校必须在接到教育部 2009 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文件后,才能划定并公布本校复试分数线。教育部的相关文件预计于 3 月 20 日 左右下发,我校复试分数线将随后划定并对外公布,复试及录取工作随之展开。目前,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已对外公布 ( 网址: http://zsb.xmu.edu.cn) ,请各位考生参考该方案积极做好复试前的准备工作。同时,敬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办网站,以了解最及时的研究生招生信息。

  由此给各位考生所带来的种种不便,敬请谅解。预祝大家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厦门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9年3月10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分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