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林业大学2009年扩招百名专业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5: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铁铮)北京林业大学今年将从本科应届毕业生中扩招百名专业硕士,包括农业推广硕士的林业、农村与区域发展两个方向,以及风景园林硕士。由于是全日制培养,两年即可完成学业。

  今年扩招的三个专业方向都是我国林业和生态环境建设急需的。其中农业推广硕士,主要为林业推广一线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及为农村与区域发展培养技术及管理人才;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主要为风景园林事业培养应用性、复合型、高层次专门人才。其学位论文的形式,为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策划、项目管理、产品研制与开发或规划设计项目等,特别注重其应用价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调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