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济大学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8:13   新浪教育

  200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公布,各院系的复试将陆续进行,现将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地点、形式和内容等由各相关院系公布,请考生留意我院网站及各相关院系的网上通知。

  二、复试资格审查

  请复试前一天到校进行资格审查。地点是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瑞安楼404室。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13:30---16:30。另在嘉定校区有安排审查,日期、地点待定,时间9:30-11:30,13:30--15:30。

  请考生务必注意:未经复试资格审查,不能参加复试。

  提供材料:0、复试通知书(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复试信息-打印[已开通]) 1、身份证  2、准考证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若考生是应届毕业生,应带有效的学生证)。同等学力考生还需验交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供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原件和复印件。

  三、体检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参加体检,体检可在我校医院进行,也可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表4月10日前交有关院系。

  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进行。

  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四、复试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来参加复试除携带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外,还需根据各院系要求提供证明自己各项能力的其它相关资料,包括大学本科成绩单(非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者档案保管单位公章,应届生加盖教务处公章);如果有科研成果获奖或论文发表,应带相关证明材料 ;享受优惠政策的考生必须有关证明材料。

  (2)复试成绩不及格不予录取。

  (3)综合考虑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按总成绩录取。

  (4)严格按照学校和各院系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调剂

  参考《同济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复试的通知》。

  六、有关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

  参考后续相关通知。

  同济大学研招办

  2009年3月27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