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在职硕士联考GCT成绩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19:4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获悉,2009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成绩已公布,考生即日起可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n/)“在职硕士”栏目查询。

  据了解,今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成绩查询分为两个阶段。目前,考生只能查到GCT的成绩。法律硕士、教育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公共卫生硕士、军事硕士、会计硕士、体育硕士、艺术硕士等类别的联考科目评卷正在进行,成绩拟于2010年1月上旬公布,具体时间以教育部学位中心公布的为准。

  北京理工大学研招办负责人表示,报考该校的考生除登陆教育信息网查询成绩外,还可登陆该校“GCT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

  GCT成绩下达后,招收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翻译硕士、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中职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等专业类别的院校将陆续组织考生参加复试。

  据悉,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录取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自行划定录取分数线。各单位将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复试)择优录取。除工程、农业推广、兽医和风景园林硕士外,其余类别专业学位调剂限在考生报考院校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院校之间进行,不允许进行跨省调剂录取。高校、中职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不得进行跨校调剂录取,校内跨专业调剂仅限于相同一级学科下的不同二级学科之间。

  另据了解,GCT总成绩满分400分,包括语言表达能力、数学基础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和外语运用能力测试4个部分。其中,数学基础能力测试部分共25题,每题4分,满分100分;其余3部分各50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