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2010年度春季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 13:1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福建省公务员局公布了2010年上半年政府系统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招考计划,全省累计计划招录三千余人。

全省党群机关

省直 福州 莆田 厦门 泉州
漳州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省直(含垂直管理系统)政府部门

政府普通部门 地税系统 工商系统 质监系统 参照管理单位
公安系统 监狱系统 劳教系统 药监系统  

地市政府部门

福州 莆田 厦门 泉州 漳州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特别提示:1、本网站信息专供考生查询,任何转载均须征得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同意。否则,以侵权论处。 2、本招考简章信息为静态信息,若与具体报考的职位条件有出入,请以具体报考的职位条件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