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村官”到期考研初试可加1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0: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钱滢瓅)记者昨天从教育部网站获悉,大学生“村官”聘用期满后有出路。三年之内考研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从今年起,政法干警招录中,安排10%左右的招生计划专项招收大学生“村官”等。

  日前,组织部等有关部门印发了《关于做好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工作的意见》,对引导大学生“村官”聘用期满后有序流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部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为大学生“村官”的有序流动提供支持和服务。

  今年起,在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招生中,将安排一定比例(10%左右)的招生计划,专项招录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