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社会科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6:4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上海社会科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布。

  上海社会科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综合性社会科学研究机构。1979年成为全国首批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学位授予单位。目前,在哲学、经济学、法学、历史学、文学、管理学等6个学科门类中,拥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历史学三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共有8个博士学位点,47个硕士学位点,具有开展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工作以及招收外国留学生的资格。现在读博士生和硕士生近600人。目前我院已经建立了学科齐全、结构合理、规模适度的研究生教育体系,形成了科研机构独有的研究生教育特色:

  地处国际大都市的中心,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

  科研力量强、师生比高,具备个性化培养条件

  接受推免生

  接受调剂生

  普通奖学金(含减免培养费)

  硕博连读

  研究生专项课题

  核心期刊论文奖励

  申请上海户口享有985高校同等待遇

  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满意度高

  2011年拟面向全国招收博士研究生60名,硕士研究生180名。同时面向全球招收外国留学生。

  上海社会科学院2011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硕士研究生:按教育部规定的报名日期、要求和程序进行。

  博士研究生:报名日期:2011年1月19日--2月15日

  报名方式: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网站网上报名

  考试时间: 2011年3月19、20日(以准考证上确定的日期为准)

  外国留学生:现场报名:到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直接报名。

  邮寄报名:将申请材料及报名费寄至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

  报名截止日期:7月20日

  单位代码:87903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顺昌路622号   邮政编码:200025

  联系部门:研招办    电话:021-53838850    传真:021-53835028

  联 系 人:郑乡明    E-mail:yzb@sass.org.cn

  详情可登录上海社会科学院网站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