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高校名单(853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 23:44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11年内地省市硕士研究生报考招生单位列表公布。

2011年内地省市硕士研究生报考招生单位列表(853所)
北京(162所) 天津(25所) 河北(24所) 山西(13所) 内蒙古(9所)
辽宁(48所) 吉林(21所) 黑龙江(25所) 上海(54所) 江苏(53所)
浙江(20所) 安徽(21所) 福建(11所) 江西(13所) 山东(34所)
河南(26所) 湖北(51所) 湖南(19所) 广东(33所) 广西(12所)
海南(2所) 重庆(16所) 四川(38所) 贵州(9所) 云南(17所)
西藏(3所) 陕西(57所) 甘肃(17所) 青海(5所) 宁夏(3所)
新疆(12所)

  注:本列表仅为具有研究生(硕/博)招生权的单位列表,部分单位可能当年不招生,是否招生以及招生专业请以各单位发布专业目录为准。

  相关推荐:

  >>2011年百所高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1年考研各科大纲解析及复习指导专题

  有奖征集:转发微博(http://t.sina.com.cn)写考研誓言 赢考研大纲图书

转发微博写考研誓言 赢考研大纲图书
转发微博写考研誓言 赢考研大纲图书

  2011年考研各科大纲陆续公布,考生进入了备考冲刺阶段。新浪教育频道8月25日-9月5日特别推出“转发微博写考研誓言”活动,每天抽取10位幸运考生赠送2011年考研大纲图书。欢迎各位考生继续点击此处转发活动微博参与我们的抽奖活动。点击查看具体活动详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研招单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