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遵义医学院2011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6:41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遵义医学院2011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布。 

  一、遵义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始于1955年,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首批获得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000年以来,先后获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单位、招收港、澳、台硕士研究生工作单位、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单位、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等资格。

  二、我院2011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526名(实际招生数以国家下达计划为准),面向全国招生(包括非定向、定向、委托培养及自筹经费四种培养类型)。

  二、2011年招收全日制科学学位与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所有专业代码中“105”的学科专业为全日制专业学位领域。考生报考我校医学专业须具有医学专业学历背景。

  四、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仍实行网上报名,所有考生必须进行网上报名,才能进行现场确认。

  ①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日8:00至23:00,网上报名地址:http://yz.chsi.com.cn/;②现场确认时间:2010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确认地点为网报时选择的报名点。

  五、考生报考前须详细阅读我院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了解各研究方向备注栏报考要求。

  六、网上报名时请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如学历等),我们在复试时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所需审查材料复试时再提供),如发现填报虚假信息者将取消其复试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七、单位代码:10661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邮政编码:563003联系部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852-86093750852-8609373传真:0852-8609630

  联系人:杨老师陈老师

  八、报考我院研究生初试成绩通知单不再书面寄出,如需查询考试成绩请直接登录遵义医学院主页http://www.zmc.edu.cn/或研究生学院主页http://grs.zmc.edu.cn/。

  九、复试笔试科目、复试办法、调剂原则等内容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页。成人本科学历无学位者复试时需加试大学本科主干课程,要求如下:基础医学系涵盖专业加试生理学、病理学或生物化学;临床医学系涵盖专业加试诊断学、人体解剖学;口腔医学系涵盖专业加试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报考遵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