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天考研名师马延臣3日谈2011年政治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7:11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11年考研大纲预计9月3日出炉。政治新大纲有哪些变化?考生应该如何依据大纲进行复习。新浪考研站特别邀请了海天教育政治名师马延臣于9月3日15:00-15:30(星期五)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为网友解析2011年政治大纲并指导复习。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提前向老师提问

  嘉宾介绍:

  马延臣

  主讲科目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辅导资历

  有七年政治教学及辅导经验,考研政治新锐实力派代表。

  学术背景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专业,发表哲学论文若干。现为海天考试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政治教研室主任。

  教学方法

  擅长地图式教学方法,宏观清晰,微观精准,生动活泼,深入浅出。

  名师著作

  著有《考研政治高频考点背诵金版》、《考研政治形势与政策满分金鉴》、《考研政治模拟考场》、《考研政治点睛试题》等书。

  有奖征集:转发微博(http://t.sina.com.cn)写考研誓言 赢考研大纲图书

转发微博写考研誓言 赢考研大纲图书
转发微博写考研誓言 赢考研大纲图书

  2011年考研各科大纲陆续公布,考生进入了备考冲刺阶段。新浪教育频道8月25日-9月5日特别推出“转发微博写考研誓言”活动,每天抽取10位幸运考生赠送2011年考研大纲图书。欢迎各位考生继续点击此处转发活动微博参与我们的抽奖活动。点击查看具体活动详情

  说明:如果9月3日大纲尚未公布,访谈将改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大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