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考研名师3日谈2011年英语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7:2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11年考研大纲预计9月3日出炉。英语新大纲有哪些变化?考生应该如何依据大纲进行复习。新浪考研站特别邀请了新东方英语名师周雷,李玉技,王江涛于9月3日14:00-14:45(星期五)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为网友解析2011年英语大纲并指导复习。如有任何问题,可预先提问

周雷
周雷

  嘉宾简介

  周雷

  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主任,北京大学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硕士。教授考研阅读课程,为人谦和却又不乏激情,擅长用严谨的解题思路,广博的背景知识,幽默的教学语言来解析考研阅读的文章和题目。所首创的“阅读细读教学体系”已成为新东方考研英语阅读教学的标准。  

l李玉技
l李玉技

  李玉技  

  考研VIP项目负责人,北京新东方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和新题型主讲教师。 

王江涛
王江涛

  王江涛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北京大学哲学系宗教硕士。新东方学校明星教师,主讲考研写作、四级写作,其“双脚踏中西文化、一心度宇宙文章”的教学特点及思路令人耳目一新。希望学员点燃青春梦想、跨越世界巅峰!

  说明:如果3日大纲尚未公布,访谈将改期。

  有奖征集:转发微博(http://t.sina.com.cn)写考研誓言 赢考研大纲图书

转发微博写考研誓言 赢考研大纲图书
转发微博写考研誓言 赢考研大纲图书

  2011年考研各科大纲陆续公布,考生进入了备考冲刺阶段。新浪教育频道8月25日-9月5日特别推出“转发微博写考研誓言”活动,每天抽取10位幸运考生赠送2011年考研大纲图书。欢迎各位考生继续点击此处转发活动微博参与我们的抽奖活动。点击查看具体活动详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大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