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新东方名师15日点评2011年考研政治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3:26   新浪教育[ 微博 ]

  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月15-16日举行,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新东方考研名师在15:00-15:30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点评2011年考研政治真题。访谈结束,查看实录>>

刁志萍刁志萍

  刁志萍 :北京著名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25年,长期从事各类政治理论课考试的命题与阅卷工作。授课经验丰富,讲解清晰透彻,已帮助无数考研学子成功跨越政治考试,实现心中梦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点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