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西医综合最后阶段复习指导

2014年12月16日16: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还有两周大家即将奔赴考场,现在西医综合备考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应该如何把握这短短的十几天的时间,最终将成绩提高一个档次?

  一、不断做题,保持并提升状态。

  通过习题练习可以让自己进入考试状态,通过做题还可以找到自己的薄弱环节。历年真题应是做题的首选,以前做过的并且做错的题目需要特别关注。不但要搞清楚每道题的答案是什么,还要搞清为什么选该答案。

  二、保证睡眠,调整作息时间

  前段时间高强度复习使很多同学养成了晚睡晚起的习惯,导致上午八九点钟大脑处于抑制状态。这段时间,大家应让自己做题的时间与考研[微博](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一致,尽力调整生物钟。

  三、悉心备考,注意细节

  考试当天需要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应从现在起就妥善保管这些证件,避免遗失。此外,用于退热、止泻的药品,也请大家提早准备,做到有备无患。考前一天到考场“踩点”,也是不可忽略的。

  四、身心放松、保证睡眠

  适度的体育锻炼有助于放松,热水澡、轻音乐、相声小品都有助睡眠。但是,剧烈运动不宜进行,以免运动损伤而影响考试。服用辅助睡眠药物也要谨慎,最好有专科医生指导。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各位考生通过近一年的坚持,能够取得理想成绩。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来源:文都教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西医综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