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数二真题解析:导数的计算

2014年12月28日18: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极限、导数与积分是构成高数的三大支柱,前面我们已经分析了极限的相关考查,下面来分析一下导数是如何考查的。导数这一块,主要考查的知识点有:导数的定义、导数的计算、导数的应用、微分中值定理的应用。今天我们主要是讨论一下导数的计算,因为在中学时期我们对于导数的相关运算就已经比较熟练了,所以对于每一个学生而言,导数的计算都是比较擅长的题型。

  在12.28举行的2015考研[微博]数学二中,仅仅导数的计算就在填空题中连着考了3题,不妨给大家看看这三题。

数学解析数学解析

  这三题都是考查导数的计算,是基础型题目,没有任何难度,同学们应该没有问题,这12分的分值应该是稳稳妥妥就可以拿下的。这就证实了一句老话:注重基础,注重基本方法,注重计算,如果大家这三点都做到了,不仅是对于这三题,对于其他题目应该也可以不成问题的。(来源:文都教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数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