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农学院考研调剂信息通知

2015年02月16日16: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网官方消息,2015年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尚有缺额,从即日起开始接收调剂。

  研究生考生,你们好!

  2015年我校研究生招生专业尚有缺额,从即日起开始接收调剂。(分数线可暂按2014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参照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kyzx/kydt/201403/20140318/828601850.html )

  接收调剂的原则是:1. 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应为同一或相近专业;2. 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超出第一志愿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国家分数线;3. 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初试专业课科目相近;4. 考生调入考试科目规定设有统考数学的专业,其初试科目须包含统考数学或其他各类自命题数学;5. 农学门类专业调剂时,在考试科目的要求方面,可从宽掌握。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联系调剂。

  2015年我校接收调剂工作放在各学院,有关调剂事宜请联系各学院:

 

2015年我校接收调剂工作放在各学院,有关调剂事宜请联系各学院:

接收调剂专业 所在学院 联系方式
作物遗传育种、果树学、蔬菜学、作物、园艺、农业资源利用、植物保护、种业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zkx@bua.edu.cn

 

010-80799125

基础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兽医硕士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fangly@bua.edu.cn
农业经济管理、林业经济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 liufang@bua.edu.cn

 

010-80795627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风景园林学、森林培育(城市林业)、林业、风景园林硕士 园林学院 lihejuan@bua.edu.cn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食品科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yxmfood@bua.edu.cn
农业信息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lyh790926@163.com

 

 

  请要求调剂到我校的研究生考生填报  "北京农学院接收硕士调剂生报名表"(见附件),及时与相关学院联系。达到调剂要求的考生可在3月下旬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提交网上调剂申请。并及时关注我校发布的各相关学院的《复试录取细则》和参加复试名单,按要求参加复试。

北京农学院研招办

2015.2.13

  附件:1、 北京农学院接收研究生调剂生报名表(2015年)(请点击下载http://yz.bua.edu.cn/html/yz/yz_8/20140228151340916873886/20140228151340916873886.html)  

  2、北京农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请点击链接:http://yz.chsi.com.cn/sch/viewBulletin--infoId-1264065538,categoryId-442342,schId-367894,mindex-12.dhtml    或者http://yz.bua.edu.cn/html/yz/yz_7/20141113131444847165537/20141113131444847165537.html )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考研研究生硕士调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