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16日15: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网官方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好!

  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5年2月12日10时开始公布,请考生凭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编号(准考证号)登录到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ua.edu.cn/ )左下角“研究生招生成绩查询系统”、或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请考生及时与报考学院、报考导师联系。

  2、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具体复查办法为:

  查询时间为2015年3月2日至3日(每日下午1:30-4:00)。考生请携带填写完毕的《北京农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格式见附件)、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到我校研招办(行政楼133室)查询;外地考生可将此申请表的电子图片及考生准考证、身份证照片发送至北京农学院研招办邮箱(邮箱地址为buayzb@163.com)。申请表中考[微博]生签字必须为考生本人手写签名 。复查结果将于2015年3月10日前,通过电话通知考生,请注意接收。

  3、调剂工作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相关通知。

  4、国家分数线由教育部于3月中下旬左右公布,我校复试将于4月上、中旬开始,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及要求等,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和各学院的相关通知。

北京农学院研招办

2015年2月12日

  附件:北京农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北京农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