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2015年02月26日15: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广东海洋大学[微博]研究生部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下达,请考生登陆我校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yjs.gdou.edu.cn/chaxun/index.asp)自行查询,查询时需要输入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码(即考生编号),我校不再另寄纸质成绩通知。

  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复核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申请成绩复核要求如下: 

  1、复核范围:报考广东海洋大学考生的所有初试科目(统考科目客观题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核范围)。 

  2、申请复核时间:2015年2月14日-20日,其他时间不接受考生的复核申请。 

  3、复核申请办法:申请复核的考生需下载填写《广东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考生打印申请表并手写签名后再扫描发送电子邮件提交,邮件主题:姓名+成绩复核申请,邮箱:gdouyjs@163.com。 

  4、复核结果将于2月底通知申请复核考生。 

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处

2015年2月13日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广东海洋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