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考研:下一个“蒙面歌王”会是你吗?

2015年07月22日16:5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这个紧张激烈的考研[微博]暑期7月,不仅仅考研学子在磨拳霍霍准备大展身手,各大卫视也是明争暗 夺,为了收视率进行着一场场的生存保卫战。近日,江苏卫视播出了一档宣传已久的节目——由中韩联合研发的全新音乐真人秀蒙面歌王,参赛者带上特殊的假面以 隐藏身份,不管年龄、性别、职业、资历,只凭歌声来一决胜负!如果把考研也比作一档节目的话,这一届考研圈的“蒙面歌王”会是你吗?

  一、加入考研的“蒙面”大赛

  在“蒙面歌王”的赛制中,每周都会从参赛选手中评选出当晚的周冠军,从未获得胜者荣耀揭面的机会,让大众一睹歌王真容。即将到来的2016考研,更像是一场更大范围的、参与人数更多的一场“蒙面歌王”争霸之路。

  在这场全国范围的比赛中,考研复试之前,你的姓名、性别、过往的成绩、曾经的荣辱都是不被人所知的秘密,而唯一被人知道的将是也只会是你日复一日的辛勤努力,对知识孜孜不倦的追逐。所有考研人都只凭也只能凭最终的考研成绩来一决胜负。

  当你下定考研决心并开始付诸行动展开全面复习之始,便是全身心参与到考研的歌王争霸之路之时。忘记以前的烙印,不论你是得意或是自卑,也不管你是学霸或是学渣,在考研路上,大家都是一样的新人。

  二、成为最终的“考研之王”

  在这场比赛中,蒙上面具的你,不用再为过往的失败难过,不用再想曾经的失意不快,不用再懊恼 于悔恨之中。从此刻起,只要你还有一颗昂扬向上的心,只要你还有一腔青春不死的血,只要你还有一个勇敢无畏的梦,那么,一切都无须惧怕。戴上面具之后,所 有人又都站在了同样的起跑线上,此刻的你们再一次拥有了在山脚下一同奋力登顶峰巅的机遇。

  只要此刻的你心中永怀学习的热情,并坚持下去,你的考研称王之路就一定不会遥远。相信自己, 才能超越自己。从明天起,做一个努力学习的人,吃饭,锻炼,好好学习。从明天起,关心英语和政治,我们都有一个梦想,直面考研,春暖花开。从明天起,和每 一个知识点“会晤”,告诉它们,我将是下一个“蒙面歌王”。

  本文由文都教育供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蒙面哥王2016会是你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