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分享:我所体验到的美华少儿英语(图)

2012年12月14日17:07  新浪教育 微博   
美华少儿英语美华少儿英语[微博]

  相关阅读:网友暗访韦博开心豆PK美华少儿英语(图)

  美华少儿英语的浦东南路学校从2012年11月1号准备搬迁,本来我们在浦东南路上课的,只是因为他们学校和房东发生矛盾,要搬迁,后面一个月的交接期的确工作不够有责任。接待不热情,不穿工作服等问题确有发生。而且让我们自己选择是转到周边校区还是做退费处理,很是郁闷,开始是生气的,但是因为处理方式还算是可以理解,又推荐了周边几个学校请我们去考察,还支付打的的费用,所以也就去看看。

  因为孩子的学习效果不错,而且他们的最有特色是全科英文教育,都是美国原版进来的,所以还是想继续在他们学校就读;别的学校基本以口语为主,孩子学的非常浅; 所以参观考察了这个学校周边几个校区参观一下。

  我去的有:浦东源深体育馆东区一楼;距离现在的浦东南路小区最近就只有1.5公里,这个校区有近2000平米的校区,装修非常漂亮,还有专门的家长[微博]休息的咖啡吧,就是学生太多,周末有点吵;而且没有广告牌。体育馆很大,找起来有点苦难;没有别的校区安静,目前在考虑是不是要转移到这个校区。

  第二个选择在浦东新区上南路,靠近成山路地铁站,也有500多平米的学校,这个校区管理不错,广告位很大,过去一眼可以看到,三面广告;校区运营了半年多,有近200个孩子,销售非常强势;穿着工作服,就是觉得有点严肃;不过外教和中教上课也不错;因为他们校区是统一装修,所以环境比浦东南路的要好很多;有专门的儿童原版图书阅览室;但是大孩子比较多,还可以开设VIP班级。在二楼,那个楼梯需要绕过去,在上去,而且楼梯没有打造过;显得档次有点低,而且从前门绕到后门再上去;但是进去后大厅还是不错的,里面也比较大;前台也很醒目。

  长岛路靠近张扬北路出口,这个校区是我觉得小而精致的学校在碧云儿童成长天地;我们小朋友会在这附近的游泳馆学习游泳,所以也是方便,但是开车大约10几分钟;是在高档社区里面,好像是新校区没几个月,但是整个儿童成长天地里面都是整齐装修的不同的科目的学校,所以孩子可以学舞蹈也可以学英语还可以去周边学习绘画等,觉得综合来说节省时间是不错的选择。

  他们好像除了浦东南路的学校,其他学校都是统一的装修。员工都是蓝色和红色的卫衣作为工作服,显得有亲和力。外教都是母语国家的,上课不是那种特别活泼的。但是作为家长的我来说,觉得这样的老师是可以短时间内教出东西来的,所以我个人比较认可这样的教学模式。

  教材是我觉得最有有特色,都是美国幼儿园和美国小学的原套体系,小孩从小就开始学习用英语表达数学,自然科学,写作,语法,诗歌,如果以后孩子想去国际学校或者比较好的双语小学还是非常有帮助。因为和一般孩子比起来非常有深度;再者互动白板教学,我觉得也不错,小孩今年5岁,发音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标准的发音。

  至于服务这块,这几个学校接待很热情,销售也比较专业,统一服装。就是预约电话,打得频繁。价格还行,作为工薪家庭也是可以接受的,咨询师还告诉我圣诞有活动。当天有比较大的活动,准备到时候去看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