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暗访ABC少儿英语:没助教退费不便(图)

2013年07月02日10:1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少儿英语[微博]机构体验团”由新浪教育[微博]频道组织,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暗访活动。过去一年中,很多由网络征集而来有少儿英语培训意向的家长[微博]和孩子,组成“少儿英语机构体验团”,对全国有影响力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进行摸底体验并以无记名方式为机构评分。

  广大网友积极体验各大少儿英语机构并踊跃投稿,为了给家长提供一个更全面、客观的报道,新浪教育特与大家分享部分网友稿件,届时征集家长对全国各地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进行暗访的稿件。

  注:本暗访常年举行,仅代表该网友观点,不作为家长选择培训机构的依据。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欢迎培训机构作出积极回应。

网友暗访ABC少儿英语 网友暗访ABC少儿英语
网友暗访ABC少儿英语 网友暗访ABC少儿英语

  暗访时间:6月23日下午

  暗访机构:ABC英语培训

  暗访地点:石景山杨庄东路

  孩子年龄:6岁半

  孩子英语水平:初级水平

  参加培训的初步意向:提高孩子英语听说能力

  孩子刚从湖南老家来到北京,6岁半,马上要上一年级了。考虑到她在湖南上幼儿园时没有系统性地学习过英语,我打算给她报个暑期的强化学习班。经过仔细打听,离家比较近的就是ABC英语培训了。于是,23日周末那天,我去现场考察了一下这个学校。

  ABC英语石景山培训学校,位于杨庄东路128号星宇商贸大商的六楼。这是一栋很老的商务楼,很不显眼,但是学校的牌子很容易找到。该分部是ABC在石景山不多的教学点之一,位于石景山科技馆的边上,旁边的交通还算发达,可乘公交线路399、527等直达,地铁一号线八角游乐园站离学校比较远,不建议搭乘地铁过去。

  因为没有电梯,我只得爬上六楼,一走进ABC的大厅,卡通样式的装修很有童话般的感觉,而且还能听到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朗朗书声。走进大厅,接待员先是给我倒了杯水,我填了一张英语学习需求表,根据这张表,学校安排专门的学习顾问来给我做咨询和建议。就这样我认识了学校的咨询老师JOJO,她了解了我小孩的学习需求,并提出了咨询建议。 根据小孩的学习需求,JOJO为我推荐了音标兴趣班、三一口语考级和少儿进阶英语(1-8册)供我参考。前面两个学习班给小孩暑假突击用的,可以系统性学习英语发音规则、听力和口语表达;后面的少儿进阶是有了一定的英语基础后,在孩子学力富余之时用于补充学习的。

  老师说,这三门课程可以说是ABC的王牌主打。暑期的音标学习班总共15次课,15人一班,周一到周五都可以上课,学费2580元;三一口语考级班是帮助小学生考口语等级考试用的,这门课总共16次课,20人一般,学费1480元。此外,适合长期学习的少儿进阶英语适合1到3年级的学生,小孩子可以系统性地学习音标、单词、短句、时态、短文等各个方面。该课程的学习期限达2年8个月,现在正好在打折期间,学费为23800元。JOJO老师说,ABC提供免费的一对一试听服务,不过,一旦ABC学校一般没有退费的相关规定。

  了解完ABC学校的英语课程后,JOJO领着我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场所。该教学点共有七八个教室,每个教室的装修风格很不一样,有简单明快的,也有卡通乐园式的。每个教室里面,配备空调、多媒体教学设备,桌椅也是大黄鸭的那种黄色。

  通过一个下午的参观,我想ABC有如下的特点:1.、 客服人员很热心,教室风格多样。2、但是学校太鼓励孩子们多考证书了,很应试教育,担心给孩子加重课外负担,孩子不注重能力素质提高,总一门心思在考证上面不是很好;3.、地段不是很好,杨庄东街路窄车多,不方便开车接送;4. 没有助教,线上学习课程不是很丰富;5. 退费不是很方便,这点让人很有疼。(暗访网友:肖先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