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2013年02月04日14:18  新浪教育 微博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由新浪教育[微博]少儿英语[微博]频道组织的2012“少儿英语机构体验团”得到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认可,2013年初,不少网友已积极体验各大少儿英语并向小编踊跃投稿。为了给家长[微博]提供一个更全面和客观的报道,新浪教育特与大家分享部分网友稿件。新一届“少儿英语机构体验团”即将震撼启动,届时将征集家长对全国各地少儿英语机构进行新一轮深度暗访,敬请关注。以下为2013年北京新浪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易贝乐[微博]国际少儿英语。

  暗访时间:2013年2月2日上午

  暗访人数:1人 

  孩子背景:1年龄:3岁

  2.就读学校及年级:北京某幼儿园

  3.英语水平:零基础

  4.参加培训机构的初步意向:让孩子交到更多朋友、培养对学习英语的兴趣

  机构名称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地 点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2号光华路SOHO 3座12层

  费用

  报价一年1.5万,两年或者三年连报都会有相应的折扣。一周共来两次,平时一次周末一次,一次一个半小时,一次是两课时,一周是四课时。

  一、前期印象

  1.机构总体印象

  进入校区,整体感觉很敞亮、很活泼。有7间教室,每间教室都有互动白板和电子积木教具,还有不同主题的卡通画。也能考虑到孩子的特点,边边角角做了处理,这点很细心。中教老师,总体感觉还是很有经验的。主要特色我觉得就是那套“电子积木”,据介绍是全球通用的英语学习教具(确实能在网上查到相关资料)感觉还是很国际化的。

  2.电话预约情况

  通过400电话预约的,接听的态度非常好,上午打的,下午就接到了试听电话。去了以后还给安排了简单的英语测试,和同等年龄水平的孩子一同试听,比较科学和人性化。

  3.网站信息

  官网还不错(还有国际官网连接)。展示信息很全面,有很多活动报道,还有儿童英语歌曲和故事。在线课程版块不错,能让宝宝试试课件。

  二、实地探访

  1.a。机构位置

  b。交通

  在光华路上,汉威大厦斜对面。地铁1号线永安里下是最近的,6号线东大桥或者10号线金台夕照都可以走到,步行大概15分钟。地下停车有点小贵,5元/小时

  2.a。机构环境

  b。对机构环境的感受:

  教学环境总体还可以,每个教室都有窗户,采光和通风很好。家长休息区比较大,有免费的无线网。虽然不让跟孩子一起上课,但是家长可以随时从教室门上的小窗户看到孩子的上课表现。总体还是比较方便舒服的感觉。给家长提供免费的现磨咖啡,感觉高端。校区内有一些温馨提示的牌子,让我感觉他们很用心。

  3.服务

  a。接待员的态度

  前台的人员服务态度都不错,都是年轻小女孩。态度都挺好的,上课前测试了体温,还给孩子洗手,很体贴。

  b。接待员的专业水平

  课程顾问老师很专业,上完试听课,就给我们展示了他们在国际上获得的奖项。也介绍了授课老师,说体验课的老师就是将来上课的老师,如果对这个老师不满意还可以参加其他老师的试听课。这点很吸引我。

  c。仪表着装

  统一穿桔黄色的运动T恤,醒目,有活力。

  4)a。教学情况

  先从体验课说起,体验课教的T、R的发音。用孩子们很喜欢的唱歌跳舞的形式教。还配合了一个电脑游戏(与电子积木配合),整场体验课,孩子一直很投入,感觉是被老师的指令带动在学习。电子积木还是很有特色的,3个孩子一组一起学习,还有不同的任务,孩子们别看都是第一次见面,配合得还很好呢。这点也是我认为很好的一点。现在的孩子都很自我,能在小集体里磨练磨练挺好的。自然拼读是易贝乐的教学重点,所以对字母发音很重视。这点从体验课就看出来了,整场体验课,孩子就学会了2个字母发音。但每次上课都能记住一些重点也是很好的了。 

  b。机构特色:

  电子积木应该是易贝乐的特色了。这个教学方案曾经获得联合国的教育大奖,奖牌就挂在体验课的教室里。所以还是很值得去体验一下的。

  三、总结

  1.服务亮点      

  亮点1:电子积木很专业、新颖,孩子爱玩儿。又是几个孩子一起学习,能体验团队学习。 

  亮点2:课件有学习跟踪系统,能客观的体现孩子上课的学习效果。也可以给家长作为课后辅导的参考。

  亮点3:老师比较专业,对孩子很热情、亲切。可以根据体验课情况选择任课老师。

  2.不足

  不足1:补课不太方便,机会不是特别多,可能也是为了督促家长尽量按时来上课,别耽误孩子学习进度,也勉强理解吧。

  不足2:家长休息区只有休息座椅,因该提供一些电脑或者书籍。

  不足3:交通上有些不方便,停车有点贵。

  3.个人总体体会

  孩子很爱喜欢体验课老师,也很喜欢玩儿电子积木。兴趣是最能引导孩子学习的,我想只要孩子一直保持着这种热情,一直喜欢玩儿这个电子积木,就一定会有效果的。

  机构评分细则:

  接待员服务态度(满分20)

17

  接待员专业度(满分20)

17

  教学环境(满分20)

19

  教学方式、老师水平(满分20)

19

  此次体验是否对孩子有帮助(满分20)

19

  机构总分(满分100分)

91

  欢迎家长爆料、投稿,请发私信至@少儿英语或者发邮件到yingbin@staff.sina.com.cn咨询暗访报告详情。

  相关阅读:

  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英孚PK瑞

  辣妈暗访少儿英语机构:迪士尼PK迈格

  网友暗访:ABC教育PK泡泡少儿英语(图)

  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贝乐学科英

  网友暗访:朗弗国际教育PK优度英语

  网友暗访英语机构:乐宁PK新贝青

  网友暗访:泡泡少儿英语PK瑞思(组图)

  网友暗访:易贝乐PK爱贝少儿英语(组图)

  网友暗访:新贝青PK迪士尼少儿英语(组图)

  网友暗访:韦博开心豆PK美华少儿英语(图)

  网友暗访:清华少儿英语PK新东方泡泡(图)

  网友暗访:ABC少儿英语PK清华少儿英语(图)

  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EF英孚PK瑞思(图)

  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沃尔得PK吉的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