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倾情助力2014索契冬季奥运会

2014年02月26日11:19  新浪教育 微博   

  日前,第22届冬季奥运会在俄罗斯索契盛大开赛。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微博]作为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为索契奥运会度身定制“奥运英语”课程,倾情助力本届冬奥会及第11届冬季残奥会。该课程自2011年4月起,针对近7万名赛事人员全面展开,其中包括数千名志愿者、奥组委成员、首次在俄罗斯举办的冬奥会裁判及运动员。

  1965年成立以来,英孚始终以“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为使命,与奥运会宗旨不谋而合。“我们深感荣幸能成为索契冬奥会官方供应商”,EF英孚教育全球执行总裁Philip Hult说道,“英孚和奥运会始终共享使命促进国际友谊及文化交流。”

  英孚教育与奥运赛事的深厚渊源可以追溯到1988年,英孚第一次为韩国汉城奥运会提供语言培训支持。其后,英孚再次利用其顶尖的培训系统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语言培训服务,即为中国裁判、翻译人员和北京奥组委其他工作人员提供语言应用、翻译技能等不同层次的外语培训服务,提升其英语水平,协助其更好地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服务,受到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的诚挚感谢:“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竞技的盛会,也是全球文化交流的平台。EF英孚拥有一支专家的语言培训团队,将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重要的语言培训服务支持,使来自五湖四海的来宾更好地分享中国和世界文化。”

  今年,对于英孚又一次作为官方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鼎力支持奥运会,索契2014奥组委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努申科(Dmitry Chernyshenko)称赞道:“通过与奥运会及各项国际体育赛事的多次合作,英孚积累了深厚的体育赛事英语培训经验,能够提供最高水准的语言培训。”

  担任索契2014冬奥会大使的2008年北京残奥会冠军、俄罗斯残奥会游泳选手奥利萨娅-弗拉迪科娜(OlesyaVladykina)也是英孚奥运课程的学员之一。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集团,以“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界限”为使命。英孚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微博]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在全球有460间学校和办事处,拥有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基地,还定期发布英语熟练度报告,在全球范围测试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英孚曾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提供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