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英语培训马希望:随时随地学英语

2013年12月11日16:44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英孚教育[微博]英语培训中心区域总经理马希望现场访谈实录。

英孚教育英语培训中心区域总经理马希望英孚教育英语培训中心区域总经理马希望

  主持人:新浪的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是东旭。这里是2013年度教育盛典的访谈现场,坐在我旁边的这位朋友是英孚教育英语培训中心区域总经理马希望。

  马希望: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英孚教育我觉得它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在北京地区有很多中心,今天借这个机会和我们的网友普及一下,让我们更深的了解英孚教育培训中心。

  马希望:好,感谢这样一个机会,趁机也跟大家聊一聊英孚教育。英孚教育1965年成立于瑞典,在全球有近500家学校,今年也是英孚教育进入中国20周年的关键时刻。

  主持人:您觉得英孚教育的优势在哪里呢?

  马希望:英孚教育和剑桥大学、哈佛大学、莫斯科大学和北京大学[微博]一起合作进行学术研发,我们现在的学习系统是学习、尝试、实践,非常高效,可以在很快的时间里,很有效的提高我们学生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能力。同时我们累计投资了近7千万用于研发。我们有一个网络在线英语平台,保证学员365天每天24小时真人外教在线学习,不管你是在家里、在出差,还是在上学,还是在办公室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始你的英语学习,这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理念,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可以更多的帮助到我们的英语学习者。

  主持人:我们现在对英孚教育有了一定的了解,师资力量我们还没有了解,如果我是一个学生要去找一个网点,或者是培训机构去深造,首先要考虑肯定是他的师资力量,因为我觉得师资力量这个东西对培训机构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说我花了钱去学习不可能让钱打水漂,我必须付出得要有回报,如果师资力量丰厚可能我学习的东西更多,我本人的一些知识文化都会得到提升,英孚教育的师资力量是怎么样的,给我们的各位网友介绍一下?

  马希望:师资对于培训机构当然是最核心的,也是我们最核心的竞争力,英孚教育的所有老师都是全职老师,我们通过在波士顿、伦敦的招聘中心统一招聘,我们的老师都获得了全球教师资格认证,保证他们能够提供最专业的英语培训。同时我们也有完善的教学和教务管理系统,我们会监督每一个老师的每一堂课程保证学习效果,也可以让我们学员在整个学习中有很好的体验。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英孚教育规模和师资力量都非常多,肯定不能停滞不前,英孚教育对于未来有什么新的规划吗?

  马希望:我们上个月在北京大学刚做完英孚教育中国20周年的庆典,接下来英孚教育会大力的投资和拓展在中国地区的生意。目前在北上广深我们不断在加强市场,给我们的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体验,同时也全力在二线城市建设英语教育培训中心,给其他地区的同学也提供方便,同时也给他们机会以提高英语水平,跟世界接轨。同时我们是世界性的教育集团,不仅提供本地的英语培训,还提供游学和留学[微博]的服务,大概50年前我们的创始人带着400名的瑞典学生到英国去学习英语,秉承这样的理念我们也会继续在发展中国游学和留学的市场,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到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学习语言,同时也可以体验那里的文化。

  主持人:游学也不可能是非常传统的,语言环境对学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来到我们的教育盛典拿到了“2013年度最具口碑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现在我们就有请跟我们的网友一起分享一下您的获奖感言?

  马希望:其实我们每年都可以拿到这种类型的奖项,但是今年还是特别的激动,我们也想借这样一个机会,借助新浪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感谢这么多网友对我们的关注,我们会继续秉承我们然的理念,打破语言和文化带来的障碍,让我们可以走出国门跟世界无障碍沟通,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坚持我们的办学理念,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最好的学习方法,最好的学习体验,让我们广大的英语学习爱好者尽快的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

  主持人:最后再次祝贺在这次教育盛典拿到这个奖项,也非常感谢来到现场跟我们的网友完成这次访谈。谢谢您!

  马希望: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