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儿童寒假上培训班突击英语有必要吗?

2015年01月28日12: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眼看寒假就要到了,孩子们很容易就悠闲地玩过去了,家长[微博]们开始考虑该不该利用这个假期给孩子报班学英语?

    小月妈妈说 “孩子今年就要上学了,这个寒假,周围很多家长都急着给孩子报各种英语培训班。虽然我不想过早地扼杀孩子的娱乐时间,但现在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学英语,人家孩子都提前学了,我儿子到时候跟不上可怎么办?”

   “今年寒假我给5岁的女儿报了3个英语班。有注重口语的,有注重游戏中教学的,还有专门是外教上课的,风格不同。我就是抱着‘东方不亮西方亮’的心态让她都尝试下,幸好她并不排斥。人家都学,你能不学吗?”晨晨的妈妈如是说。

    家长们各抒己见,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文章关键词: 寒假英语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