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推荐:《小猫玫瑰》附内页展示

2015年03月19日14: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猫玫瑰》 《小猫玫瑰》
《小猫玫瑰》 《小猫玫瑰》
《小猫玫瑰》 《小猫玫瑰》

  内容简介

  关老爷住在黑猫岭上,是一户以乌黑油亮的皮毛而闻名的高贵的猫族。有一天,关老爷的夫人生了四只黑猫,这让他欢天喜地。 可接着他就伤心起来,因为夫人还生了一只小红猫。“天哪!我家出了一只红猫,真是家门不幸!”这只名叫玫瑰的小红猫,任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和老鼠玩,和老狗睡觉,这不但让邻居们生气,连妈妈也发火了。于是,玫瑰对妈妈说:“妈,您让我走吧,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 很久以后,关老爷和关夫人才在电视上知道,女儿成了著名的摇滚歌星。 有一天,玫瑰带着自己的孩子回来看外公外婆了。不过,四只小猫里有三只小猫是红色的,一只是黑色的。

 

文章关键词: 绘本小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