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开启赏樱之旅 樱花节英语怎么说(图)

2015年03月20日12: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樱花节英语怎么说樱花节英语怎么说

  “樱花节”的英文表达是Cherry BlossomFestival。在这赏樱时节。游客们将欣赏到樱花烂漫、落英缤纷的美景。在这浪漫樱花节之际,让我们用英语开启一段赏樱之旅吧!

  CherryBlossom Festival就是“樱花节”的意思,其中cherryblossom是“樱花”的意思,有时也可以称作Sakura(这是一个源于日语的单词)。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其他一些漂亮的花儿还有daffodil(黄水仙)、tulip(郁金香)、lilac(紫丁香)、peony(牡丹)等。

  此外,文中的blossom解释为“刚刚开花”,尤指果树、树木。容易与之混淆的是bloom,bloom解释为“全盛期的花”,尤指观赏性花卉;而flower泛指“开花、花卉”。这三个词都可以兼作名词及动词。

本文选自ddfffff_63244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樱花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