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经典广告语体味英文的妙趣(图)

2015年05月26日14: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五大经典广告语 体味英文的妙趣(图)五大经典广告语 体味英文的妙趣(图)

  本文选自少儿英语[微博]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Don't be afraid to be different。

  不要害怕与众不同。

  We can't spell SUCCESS without "U"。

  少了“U”,我们就不能拼写“SUCCESS”(少了你,我们无法成功)

  There are no stupid questions or stupid answers。

  没有愚蠢的问题,也没有愚蠢的答案。

  Only you can choose your direction。

  只有你才能选择自己的方向。

  "I know I can". Positive thinking is half the work。

  “我知道我能。”积极的想法是成功的一半。

文章关键词: 双语妙趣广告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