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贝乐之星首场复赛顺利收官(组图)

2014年06月19日13: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14日下午,第三届贝乐之星首场复赛在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天通苑培训中心和崇文门培训中心2个赛区同时进行,共有82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比赛。

  今年的贝乐之星复赛分成了上午场和下午场。一大早,近20名小选手便在家长[微博]的带领下赶到复赛地点。在候场室内,有的小选手忙着用英语背诵自我介绍,有的将自我展示的内容表演给父母看,有的小选手则忙着整理道具……参赛学员Cindy的妈妈说,女儿在贝乐学习英语才三个多月,参加这次贝乐之星只是为了让孩子锻炼一下,没想到她竟然晋级复赛。“孩子的自信心受到很大鼓舞,复赛前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无论她最后晋级与否,她都成功了!”Cindy妈妈开心地说。

第三节贝乐之星比赛现场第三届贝乐之星首场复赛比赛现场

  首场复赛主要由高年级学员组成,整场比赛都以英语为基础进行,比赛内容有英文歌曲、英文配音、英语故事等,形式丰富多彩。来自望京中心的Alena一身冰雪奇缘的公主造型让人眼前一亮。Alena不仅歌曲唱得棒,她流利的口语和敏捷的思维也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除了故事和演讲,来自回龙观中心的Daniel带来的《fox》也是相当逗趣,除了精彩的歌曲,Daniel的劲爆舞蹈更是带热了比赛现场略显紧张的气氛,评委们都跟着Daniel舞了起来。

第三节贝乐之星比赛现场 孩子们多才多艺第三届贝乐之星首场复赛比赛现场

  首场复赛比下来,小选手们都淋漓尽致地秀出了自己的英文,他们的表演青涩而不干涩,他们的表达还不尽完美练达却流畅自如,他们对表现角色的参悟力更体现了他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基础和灵气。复赛评委Lily老师介绍道:“今天比赛的整体水平超出预计,无论是节目的准备、服装的准备或是个人的才艺展示等等,都可以看得出孩子和家长是花了许多心思的,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几场复赛,相信孩子们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表示,“贝乐之星”比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每一次都得到了许多家长和孩子的支持。两年来,近千名小选手在贝乐之星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增长自信,并在参赛过程中得到历练和成长。而这些正是举办贝乐之星的初衷。

第三届贝乐之星比赛现场 孩子们多才多艺第三届贝乐之星首场复赛比赛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