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第三届“贝乐之星”决赛即将开赛

2014年07月17日10:58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由贝乐学科英语[微博]主办的第三届“贝乐之星”决赛将在7月26日下午2点准时开赛。

  千名学员角逐24决赛名额

  今年的“贝乐之星”吸引了千名小学员报名参加,自4月份活动正式启动至今历时3个多月,已成功完成了报名、海选、复赛三个阶段,24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说:“今年参赛的孩子们英语能力更强了,表现力也更优秀了,要在这么多出色的孩子们当中选出24名进入决赛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孩子们的分数都十分接近,实力也都旗鼓相当,为了选出最后的决赛人选,我们评委组着实是斟酌了非常之久。”

第三届“贝乐之星”海选第三届贝乐之星精彩瞬间

  决赛在即 轻松对待

  本届“贝乐之星”决赛将于7月26日下午2点,在国家奥体中心综合馆3楼传奇小剧场举行。今年活动决赛的主要形式由选手的自我介绍和英语才艺展示两部分组成,通过决赛将评选出的奖项包括:"贝乐之星"1名, "最佳网络人气奖"5名、"最佳英语表现奖"5名、"最佳英语口才奖"5名以及"优秀宝贝奖"8名。

  Vivian指出,贝乐学科英语的中外教们将对进入决赛的孩子们进行专门的针对性辅导,包括语音语调、台风、仪表以及动作表情等。距离决赛还有半个月时间,Vivian也建议各位进入决赛的小选手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决赛的节目,同时要以积极轻松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最后选拔,因为无论结果任何,能进入决赛的小选手都是出类拔萃的。

第三届“贝乐之星”海选第三届贝乐之星精彩瞬间
第三届“贝乐之星”海选第三届贝乐之星精彩瞬间

文章关键词: 贝乐之星贝乐学科英语决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