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好去处贝乐学科英语“嘉年华”

2015年09月06日17:1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里是热情夏威夷的一个缩影,这里是能满足小吃货的食物大舞台,这里有“名人之城”洛杉矶的一段记忆,这里就是由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崇文门培训中心主办的“足不出户游美国嘉年华”的活动现场。

  崭新的校区走廊里挂满五颜六色的小灯,门上挂着镂空的手制门帘,幽默搞笑的外教老师、体贴温柔的中教老师,闪亮的墙体装饰……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时不时地教室里会传出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以及大声说英语的声音。

  (图片1)  (图片1)

  海滩洛杉矶!

  洛杉矶有什么?当然是沙滩、小鱼好莱坞加儿童乐园迪斯尼啦!看孩子们的“两人三脚”游戏,当外教John喊出“ocean”时,配合默契的小搭档们快速走到“沙滩”边捡起写有“ocean”的卡片,不管外教喊哪一个英语单词,孩子们都能快速的捡起正确的单词,小朋友们,为你们的聪明点赞!

 (图片2) (图片2)

  热情夏威夷!

  在热情的夏威夷,先来一段热情的舞蹈吧!跳舞怎么能没有夏威夷特有的草裙呢?看Kathy老师漂亮的草裙,孩子们也忍不住要亲自动手为自己做一件草裙了!

  (图片3)  (图片3)

  水果时间到!不过先别急着吃水果,得先用英语与外教Staci对话哦。看着一只只踊跃举起的小手,外教都犯难,选哪个好呢?

 (图片4) (图片4)

  小吃货们的狂欢!

  集万千期待于一身的要数“food”主题教室了!

  先来一场“喂monster食物”的游戏来考验一下小朋友们的胆量吧!“what do  you 

  want to  eat?””I want to eat pizza! and you !”面对“凶狠的monster”,小朋友们都很勇敢呢!

  (图片5)  (图片5)

  在各种欢乐的小游戏里,小朋友们全程用英语与外教交流,小朋友们不仅轻松记住了外教教的单词,而且还多个单词不混淆,拿单词又快又准呢!看拿着“胜利品”的小朋友笑得多开心!

  活动结束后,看见爸爸妈妈的孩子们兴奋的跟爸爸妈妈展示自己的“胜利品”,迫不及待的细说自己的所得所获。一直观察孩子活动情况的家长[微博]们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这是一个关于孩子开心学英语的活动,除了授予孩子知识,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孩子的性格、开阔了孩子的视野。

(图片6)(图片6)

  孩子们在这里展现自我,挥洒活力,不仅敢于尝试各种游戏,大胆尝试各种挑战,还轻松学会了各种英语知识。这让将自己的孩子送到这里学习最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家长也十分放心。而贝乐学科英语也将继续坚持下去,并不断提升,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开心快乐的学习英语。

文章关键词: 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