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艺术家用最新科技合成威廉凯特孩子样貌

2012年12月04日14:47  国际在线 微博   
美国艺术家用高科技合成的威廉凯特未来小王子和小公主的模样(网页截图) 美国艺术家用高科技合成的威廉凯特未来小王子和小公主的模样(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镜报》12月3日消息,英国王室当地时间3日首次证实凯特王妃怀孕的喜讯,引发英国民众对于这名皇室新成员的各种猜想,而美国一名艺术家已经用最新科技合成了未来小王子或小公主的样貌。

  负责英国王室事务的圣詹姆士宫3日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已经怀孕。目前,凯特的孕期还处于初期阶段,尚未出12周的不稳定期。据悉,凯特王妃3日因急性孕吐入住伦敦一家医院,威廉王子陪候在其左右。

  美国法医艺术家乔·穆林斯(Joe Mullins)研究了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最近的相片后,运用最新电脑科技,合成了两人即将诞生的小王子或小公主的模样。

  根据穆林斯的分析,如果凯特所怀的孩子为男性,他将继承威廉王子的许多特征,包括著名的温莎耳朵。

  如果凯特所怀孩子为女性,她的样貌特征将更像母亲,她将有一个高额头,微尖的下巴和长长的棕色头发。(苏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