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新世纪初我国教育改革热点回眸 > 正文

网络:国内首部网络教材年底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1 17:04  新浪教育

  本报实习记者陶然报道近日,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正式签约,合作出版现代远程教育系列教材。人大出版社社长王霁、网院常务副院长顾宗连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透露,网上人大的首本教材——《公共政策导论》将在年底出版发行。

  记者从人民大学出版社获悉,该教材由中国人民大学行政学系的谢明副教授编写。在今后2年至3年内,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将陆续出版网上人大的会计、金融、市场营销、工商
企业管理、国际贸易、财政税收、公共事务管理共7个专业,71门专、本科课程的教材。在加快网上课程、网上教学资源建设的同时,出版专门的网络教育教材,已是当务之急。这次网上人大和人大出版社合作编写、出版针对网络教育的系列教材在我国尚属首次。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课程:我国中小学课程将有重大调整 实验教材今秋试用(2001/12/21/ 17:03)
价格:今秋全国中小学教材降价(2001/12/21/ 17:01)
共用教材将成历史 中小学教材形成竞争格局(2001/12/21/ 16:59)
国际公务员:首次在中国公开招考 我国青年有机会供职联合国(2001/12/21/ 16:44)
公共管理硕士:2001年考试首次在我国亮相,进行全国联考(2001/12/21/ 16:36)
新世纪初我国教育改革热点回眸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送精彩大奖!
:北外培训寒假特训
   清华工商管理培训
   Adobe设计师认证
   人大在职研究生MBA
   首医大-反射培训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