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职场花絮:原来领导不懂“高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2/06/07 14:41  京华时报

  我们单位办公现代化,每人一台电脑,而且还都能上网。大家经常利用空闲时间从网上下载个MP3或者大片看。当然,这些都不能让领导看到。我这人手比脚还笨,再加上胆小,所以经常出岔子。

  那天,科长到我办公室来。等我发现已经来不及把电影关掉了。科长看着我电脑里的片子,惊喜地说:“把盘借我看看!我找这部片子好久了。原来你这儿就有。”我忙跟他解释这不是盘,是从网上下载的。他一听网上能下载,兴趣大增,马上让我教他怎么下载。我不敢怠慢,一步步教他。他学会了就高兴地走了,连工作都没交待给我。

  没多大一会儿,科长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他怒气冲冲地问我他的电脑为什么没有声音。我忙跑到他的办公室,只见科长忙得满头大汗,都快把电脑给拆了。一看我来,他就抱怨我们不告诉他高新技术。我奇怪我们能比他多知道多少高新技术。他说:“你们没人告诉我鼠标右键的功能;也没人告诉我局里下发的信箱应该修改密码,结果每天大家都会查一遍我邮箱里的信;没人告诉我网上还能下棋,弄得我午休时没事干……你们还给我的声卡装了密码,让它不出声。是不是这么回事?你看,你一捣鼓它就响了。”

  我告诉他:“我们没给您的声卡装密码。是您的音箱没插电源。”(小未)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职场新风标:南方企业为何偏爱东北毕业生 (2002/06/05 13:58)
学习学习再学习!职场步入后学历时代 (2002/06/03 15:01)
职场揭秘:赢得上司最佳印象八要诀 (2002/05/31 14:07)
职场女性:竖起你的刺 做回刺猬也不妨 (2002/05/31 14:36)
职场困惑:怎么称呼老板才不谄媚不失礼 (2002/05/28 15:37)
白领35岁:尴尬的职场“三无”时期? (2002/05/27 14:50)
工资菲薄快乐也无限--职场新人省钱秘笈 (2002/05/27 15:02)
你以为你是谁?!职场不受欢迎的七类人 (2002/05/24 14:25)
明枪暗箭不胜防 坚守职场还是回家舔伤 (2002/05/24 14:34)
职场戏语:给你十个不得不辞职的理由 (2002/05/23 15:55)
职场女人心事:三十岁丽人 美人迟暮? (2002/05/20 13: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铃声儿歌-两只老虎
铃声许茹芸-真爱无敌
铃声莫文蔚-忽然之间
铃声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