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逻辑正义放两边 办公室无解的白领方程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3 14:38  精品购物指南

  数学领域里,方程不一定都会有解。OFFICE领域里,即使无解,你也得算出解来。逻辑、正义要先放两边。

  公众场合方程:鸡尾酒会上人有内急,May满怀歉意地注视了洋上司半天,却没有任何响应。最后May终于轻启樱唇,小声地向洋上司询问了一声:“我能去一下洗手间吗?”上司皱了皱眉头,然后默许了。第二天,May被人力资源部告知:“我们感谢你为公司所做的一
切,并且我们认为你应该休息一下。”

  解法:其实给上司抛再多媚眼也解不了燃眉之急,这时候你撒个善意的谎言,就一切OK了。

  客户理论方程:白领:“您按照我教你的方式处理计算机了吗?”客户:是啊,不过计算机好像没有反应了。白领:“那你就按一下CTRL+ALT+DEL,重新启动计算机。”客户:“好的……”(五分钟以后)客户:我可以松手了吗?白领:“……”

  解法:搞IT的白领很多,你可以怀疑客户的智商,却不能说“Shit”,因为你的上司经常告诉你:“服务最重要,客户就是上帝!”没有个性的时候,有点无奈是吗?(未名)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圈子大社会--办公室生存五大忌讳 (2002/07/05 16:41)
办公室生存之道:九大怪招杀出晋升路 (2002/07/03 12:51)
小环境洞明世事--办公室生存十八式 (2002/06/25 14:27)
虚拟办公室:不是我不明白 这面试变化快 (2002/06/14 16:19)
教你几招应对办公室里微妙的两性关系 (2002/06/12 14:39)
办公室生存之道:学会管住自己的嘴 (2002/06/07 15:00)
办公室故事:我的SOHO生活过了试用期 (2002/06/04 14:17)
办公室的故事:送蛋糕祝上司“滚蛋” (2002/05/20 13:35)
办公室兵法:我怎么不在工作状态? (2002/04/13 11:38)
别在无意间丢失自己的办公室沟通地图 (2002/04/05 16:51)
职场故事:我的办公室“降妖伏魔”术 (2002/03/29 16: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