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天涯若比邻--国际学生、教师交流活动实录 > 正文

美式英语课

http://www.sina.com.cn 2002/09/05 19:05  国际学生交流协会

  在美国,我最喜欢的课程之一是英语课。因为上这门课,无论是课堂教学还是老师布置的作业,都能激起我的兴趣,一点也不感到枯燥。

  英语课就像我们国内的语文课一样,每天都有1至2节。国内比较注重讲修辞语法等,而美国则主要是学习世界著名的文学作品。老师曾系统地给我们讲授了《ODYESS》、《THEOUTSIDERS》、《THE BIRDS》等著名的文学作品。以我们最近学的世界名著《ROMEO&JULIET》(罗密欧与朱丽叶)为例,老师先是具体地给同学们介绍作品的历史背景、故事梗概、写作特色等等,接下来的几节课就带领我们在专门的放映室里看根据作品拍摄的影片。一边看,老师一边给我们讲解电影情节与小说里的区别,还常常结合当时的历史背景提一些非常有趣和活跃气愤的问题,如:"R&J刚认识的时候就KISSINC,这在1400年前可能吗?"同学们也故意回答老师:"可能!"教室里顿时笑声一片,气氛非常轻松。有时介绍一部作品,我们能连着看一星期的电影呢。

  每学完一篇名著后,都要有一个能激起你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PORECT去做。如学完R&J后,老师布置的作业有:你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根据R&J的情节合拍一部电影,据老师讲,曾有一个班的同学拍出了水平很高的影片;你也可以为这部作品写一首歌或一首曲子;你还可以根据当时国王送给莎士比亚一个剧场的形状,自己动手制作一个剧场模型等,完成作业的时间是一个月。我认为自己动手能力较强,于是选择了制作模型。热情的男主人陪我专门的市场买来了木头,我自己动手很费劲地锯好、打磨,在搭好的剧场内安装上了舞台、包厢、和三排座位,又去商场买了不同的油漆漆上了颜色。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剧场模型终于完成了。当我拿到学校时同学们围着看个不停,老师也很惊讶我有这么好的木工手艺。瞧!我在向全班的同学们和老师介绍我的作品。事后,老师告诉我,这门课的作业学生还未曾做出过这么好的模型作品。我暗自得意,我毕竟是鲁班的后人啊!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天涯若比邻--国际学生、教师交流活动实录 专题
 相关链接
课堂炒股(2002/09/05/ 19:04)
“异形”竟在我身后--游迪斯尼公园小记(2002/09/05/ 19:01)
我当了电视节目制作人--在美国上物理课(2002/09/05/ 18:59)
我的生物老师(2002/09/05/ 18:57)
有感于“衣冠不整节”(2002/09/05/ 18: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