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EMBA专业学位教育 > 正文

国内第一套专为EMBA打造的管理教材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09/18 14:48  新浪教育

  EMBA是高级经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的简称,培训的对象主要是企业中担负重要职位的经理人员,EMBA的学费昂贵,师资豪华。企业和个人之所以热切地投身于EMBA教育,是因为高级经理人员的培训和再学习是企业打造和维护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的途径之一。尽管国内开展EMBA教育已经有年了,但市面上却难得见到成体系的教材。

  针对这一难得的市场良机,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易文出版中心近期推出了一套权威的
EMBA教材,该套教材的选题来自美国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集团,都是由美国著名商学院的EMBA教学案例改编,以及著名企业的管理经验,其中有全球兼并与收购方面的最权威教授威斯通亲撰的《收购与兼并》和《财务管理》;有因体系创新深受欢迎而荣获Soundview奖的卡尔文教授的《销售管理》和《创业管理》;有来自全美十佳商学院的教案《领导艺术》、《公司战略》、《战略营销管理》和《公司治理》。由达顿商学院教授撰写的《公司治理》是这一领域中的开创性教材。

  日前,财经易文中心和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集团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了该套新书的新闻发布会,到会的除了出版商和媒体人士,还有EMBA教学领域的专家。会上,业内人士对这套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套书围绕EMBA的必修课程,抓住了EMBA学员的学习特性,注重知识性与实战性结合,把握管理学的核心课题,并辅之以充实、新颖的案例,是一套难得的管理学教材和自学读物。这套书的面市,标志着国内EMBA教材水平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书目信息

  《创业管理》,作者:罗伯特·卡尔文,2003年6月版,定价:49.80元。

  《战略营销管理》,作者:马克·佩里,2003年6月版,定价:42.00元。

  《销售管理》,作者:罗伯特·卡尔文,2003年4月版,定价:45.00元。

  《兼并与收购》,作者:萨缪尔·韦弗等,2003年4月版,定价:38.00元。

  《财务管理》,作者:萨缪尔·韦弗等,2003年4月版,定价:49.80元。

  《领导艺术》,作者:彼得·托平,2003年6月版,定价:35.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