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大兵出任湖南卫视《新青年》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7 12:4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对于大兵,湖南卫视可谓给足了面子。3个月前,湖南卫视破例为参加金鹰节明星演唱会的明星做了个专场的新闻发布会,在众多港台大腕明星云集中,大兵就是这个幸运者。昨天上午,湖南卫视又一次特别为笑星大兵举行了一场“大兵加盟湖南卫视及出任《新青年》主持人”的新闻发布会。前央视主持人刘仪伟的突然离开,以及大兵的迅速加盟,自然引来了省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现场记者连珠炮似的发问和大兵幽默似的狂人狂语,俨然就是《新青年》栏目招牌环节——“职场交锋”翻版,只不过话题成了“大兵竞聘主持人”。

  “只要有我,《新青年》就一定会火”

  今年8月13日,《新青年》的改版以及央视主持人刘仪伟的加盟成了湖南广电当天最大的新闻。可是,4个月过去了,刘仪伟失败地离开了,如今大兵接到这个烫手的山芋后,是否会有妙手回春之力呢?对此,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也心有余悸,“大兵做相声是一流的,但是能否做好《新青年》还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与考验。”对于台长的谦虚谨慎与台阶,大兵似乎并不领情,“除开我生病、讲相声的时间,我觉得让我做节目保持不火的可能性只有万分之一。”他的“狂语”引发了现场所有媒体记者的大笑。“我觉得《新青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有我的加盟,它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保守一点估计,我敢肯定10期以后,《新青年》一定会火。”

  “只有让我痛快了,它才会痛快”

  对《新青年》栏目组负责人,大兵提出一系列“无理”要求,“我个人的改变是有限的,我不想将自己改变得面目全非,所以我觉得《新青年》应该向我靠拢,首先让我痛快,只有我痛快了,编导才痛快,完了观众才会痛快。”大兵紧接着又补充了一句,“我是个艺术家,与专业主持人没法比,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风格,我只管自己在节目中痛快就行了。但是如果我比别人做得好,也希望媒体朋友们不要张扬,多少也给别人留点面子嘛!”

  出场费用上不封顶

  曾经有传言,湖南卫视、湖南经视都希望能抢到大兵这块“肥肉”,但不料最终被《新青年》抢先一步。那么《新青年》是靠多少重金挖走这块“肥肉”的呢?对于自己的出场费,大兵似乎非常避讳,“当初欧阳台长问我要多少钱时,我说不要钱,其实对于酬劳,我的期望值是零,只要能报销我往返的的士费、误餐费就可以了。其实湖南卫视选择我,是选对人了。我与欧阳台长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了,他绝对不会亏待我。”看着媒体的连连逼问,欧阳台长也只好挺身而出:“他的出场费应该是上不封顶的,他能为电视台创造多大的收视率,就应该会有多少的费用。”(作者:桑琴)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